close

排練日記

文 / Pace(場記)

5.7開始第一次的走位練習,Betty這個房東讓我見識到什麼叫做”睜眼說瞎話”,她可以把貧民窟說成高級公寓,把黑的說成白的,把死的說成活的,把烏龜說成長頸鹿!終於把破屋脫手了,你看房東Betty(Patty)笑得多麼燦爛呀!

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有些人的突然”起笑”!Donald(Brandon)猛然的抓住Annie(嫚書),惹得全場尖叫,幸虧沒引來鄰居報警! 還有Annie(嫚書)狗急跳牆被Elliot(承佑)搞的大爆走,還爆出中文來:”為什麼不給我~~啊啊啊啊~~~~~”這些突發事件實在是太刺激了!哈哈哈哈!我愛即興,即興嚇我,對我來說,即興是最真實的戲劇! (請用唱的)

看到了嗎?Annie的眉頭已經有爆走的徵兆了!Elliot快逃啊~~~~~~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膛口表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